三仙儿

噫,岂千古文章,止为杀人而设。

© 三仙儿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My King 7

送走了叶修,蓝河的生活回归到了原点。

每天工作室——家里两点一线。

叶修走后就没有再联系他,连一个报安消息也没有。在前段时间里他和叶修互加了QQ,但是叶修有隐身上线的习惯,蓝河加了跟没加一样。

蓝河现在是十万分地不敢去找叶修,他不知道叶修到底有没有把那个吻放在心上,也不清楚自己该用什么理由去找他。

叶修再联系他的时候是在7月15号,蓝河刚带人从副本里出来就看到一个小牧师歪歪斜斜地站在入口旁边。——自打知道这个牧师的操作者是叶修,蓝河就觉得什么神圣啊,正经啊,跟这个号都完全脱离关系了。

小牧师蹭着小短腿跑过去,顶着文字泡:“蓝河,好几天没见了哟,想我没啊。”

“卧槽!大神你要点脸成吗?!我想你干嘛!”蓝河这才恍惚过来,原来叶修离开也才五天啊。他是很想叶修,可是看到叶修这么没脸没皮地噌上来,就是想跟他抬抬杠。

等等,难道叶修知道他喜欢他了?蓝河的心哐当一下落到了井里。

过了一会儿蓝河发现才实在是自己想太多了,叶修跟以前根本没啥两样,该怎么调戏他就怎么调戏他,看起来完全没尴尬嘛。

蓝河摸了摸鼻子,这样也好。你什么也不知道,我们就还是好朋友。

那边他走神的当口,叶修正拖着个十字架挡在蓝河面前,硬生生吃了BOSS一个火球。

所有人都无语的看着他们团长和那个这段时间常来帮忙的牧师。

吓死你们不慌不忙地给自己刷了个治愈术,退到蓝桥春雪的后面。蓝河一边道歉一边重新调整攻击节奏,团里的也都是熟人,不在意这个小插曲。

副本完了以后吓死你们拖着蓝桥春雪又开始满地图地逛风景。

开始的时候蓝河完全不能理解叶修这种行为。

后来无聊在坐在叶修身后以真人的视角跑了几天,蓝河也喜欢上了这种游戏方式。

荣耀的风景不止是那些静物,还有里面的玩家,走在交易区,偶尔能听到妹子温柔如水的还价声,还有听到粗犷大叔貌似不太好意思,但还是坚定决绝还价的声音。

在野外,有小情侣逛风景的,有公会混战的,有蹲点守尸的。那回叶修操纵着吓死你们跑到荒郊野外一个刷小怪的地方,叶修边调整鼠标一边跟蓝河说,大神也就是个爱玩游戏,无聊的时候也想虐菜。

蓝河当时笑:“幸好你这号是牧师,不然得有多少人会无辜遭罪。”

后来蓝河就笑不出来了,因为叶修在他的抽屉里发现了绝色的账号卡,还义正言辞的强调了一遍蓝河之前说的会让他玩的舒舒服服的保证。

于是蓝河就看着那尊毫无大神自觉的大神在一个荒郊野岭的地方,干掉了一个貌似正在骂骂咧咧守着尸体的战法,被干掉的战法死了还继续骂,叶修早开着绝色号跑远了。

这回吓死你们把蓝桥春雪带到一个颇为清净的低级练级区,蓝河问他最近几天集训的生活怎么样。没想到叶修还真就抱怨了起来:“我跟你说,老冯简直跟榨汁机一样,把我的剩余价值压榨的一点不剩!”

“你说我一个领队的,又不是正式选手,干嘛还得看着他们训练。”

叶修想起这一点就深深叹气,这几天总是大会小会,选手不用参加,他作为领队却不能不到席,各种条条框框规规矩矩都得他来记,各种命令还得他先接过来,再传达给选手。这也就罢了,完了选手训练的时候他还得在旁边监督着!叶修深觉他不是来当领队,而是来当监护的。

一到B市他就忙的昏天黑地,前几天他和喻文州将外国选手的比赛视频一起看过,商量了几个团队方案,这几天一直在调整,今天才算是有了定论,才得空钻上游戏来看看。

其实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战队明天将赶赴苏黎世,而他深有预感,到了那边他别说上游戏了,有没有空闲联络国内都是很严峻的问题。

他想,不管怎么样,还是要跟蓝河打个招呼。

当天到达B市时,叶修也想过先给蓝河报备一声平安,可是一下飞机就被拉着去见那群还不知道有谁的国家队选手。

等晚上有时间开电脑了,却突然想起来那个印在手背上的吻。

在迷迷糊糊睁开眼的时候,叶修觉得自己心里被戳了一下。蓝河温柔地吻在他的手背上,闭着眼眸可以看见扇子一般的眼睫毛,可爱地让人挪不开眼。

他觉得有一个莫大的惊喜扑面而来,这个惊喜叫做,蓝河喜欢他。

他看着蓝河傻愣愣的表情,就想逗他一下,没想到蓝河先他一步开口,面不改色地夸他的手好看。

一口气差点没上得来的叶修维持着迷迷糊糊的眼神,微微笑着的表情都有些僵了,这才下意识地接口说了那句“我也那么觉得。”

于是刚刚才发现自己对蓝河有着小心思的人,被蓝河的镇定给吓住了。

算了,慢慢来,蓝河会觉得自己的手好看,那么哪天说不定就会爱屋及乌地觉得自己也很好看?

一时间心情复杂的他也就忘了要给蓝河报备平安这事了。

“记得按时吃饭啊,你的手现在没问题了吧?”那边蓝河听他抱怨完了后问道。

叶修说:“吃饭那必须是按时的,你都不知道,你偶像简直比闹钟还准时,我跟喻文州商量战术的时候,都不用看表,饭点的时候黄少天保证准时出现。”

叶修听到耳机里蓝河笑了起来,蓝河平时笑起来也豪迈,砸桌子拍胸口的不在少数,不过因为他嗓音的原因,笑起来自有一种阳光的质感。

现在蓝河自然没有笑的那么豪放,只是嘿嘿地笑,叶修听他笑也莫名地觉得开心。

他说:“蓝河,你把你的烹饪技能再点高点呗,就那么两三个菜总会吃烦的。”

蓝河哼哼一句:“我一个人,两三个菜够了。”

叶修就很认真地说:“怎么够呢?下回我去G市你还打算用那几个菜糊弄我啊?”

屏幕另一头的蓝河突然怔住了,呼吸生生被掐住了三秒,好久,他才强压下兴奋,在叶修看不见的屏幕后面点点头:“那好,我多学几个菜。”

“哎,明天就要走咯,蓝河,你要看到有野图BOSS给老魏去个消息呗。”叶修又开始撩拨蓝河。

于是刚刚还沉浸在叶修没有讨厌他叶修还会来G市的喜悦中的蓝河一秒出戏:“去你妹的叶修!老子是蓝溪阁的卧底不是兴欣的!”

虽然是被叶修临走还不忘挑衅一把,但蓝河还是觉得心情瞬间轻松愉悦起来。

他连着几天都乐滋滋地像中了五百万似地,笔言飞终于忍不住问他:“啥事那么高兴?尾巴都要翘天上去了。”

蓝河笑而不语,正巧曙光私聊他:“蓝河你们三团还有位置吧?”

“有啊,怎么?”

“这有个……”曙光玄冰发来一串省略号,好似十分不情愿:“……有个妹子想进你们团。”

“哦,叫她过来吧。是什么职业?ID呢?”

“……牧师,ID蔓水生花。”

“来的正好,我们团那个半瓶绿茶估计好事临近了,申请退出精英团。”

蓝河是真的高兴,前几天半瓶绿茶就怠工了好几天,团里人还吵着叫他把吓死你们找来,开玩笑哇,大神现在在忙世界联赛,哪有空来帮忙?更何况,叶修不来压榨蓝溪阁他就谢天谢地了,怎么敢主动请他啊。

蓝河这边想着,眼前已经走近了一个白衣圣洁的牧师妹子,顶着蔓水生花的ID。

妹子声音温婉清丽,跟蓝河聊天的时候落落大方,也不像他团里那两个妹子那样说话跟汉子似地咋呼,也不像他见过的霸图的一个姑娘那样,跟个——女王似的?这个词还是团里那两个妹子教他的。

下本的时候,团里其他汉子纷纷大呼:“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啊!”

亏得还有人记得之前帮忙的吓死你们,还是那个术士池华,他问蓝河:“小吓以后还会来吗?”

蓝河回他:“估计是不会了,他最近忙。”

术士也就没问了,蓝河反问:“怎么,还想他啊?”

“嘿嘿,好歹兄弟一场嘛,就问问。很好奇团长你跟他啥是关系啊?”

“朋友啊。”

“交情不浅吧?他对你真好。”

“交情……还好,你哪看出来他对我是真好了?”

“嘿,你不知道了吧?那天他不是跟我们一起下本嘛,不知道团长你想啥呢居然打歪了,要不是小吓技术好帮你挡了那一下你就挂出去了。我平时也跟他能聊一两句,那天他就跟我说,让我最近多注意注意你,说你最近总心不在焉的,有啥事帮衬着点。”

“……”蓝河失了声,在屏幕后面默默地捂了一把脸。这脸丢的,怎么都捂不住了吧。

“你别听他胡说,我好着呢,那天就是不小心走神了。还有,小池,你…....”蓝河说到这,突然觉得有些不好开口了。

那天叶修确实是帮了他,叶修让他团里的人帮着他也是出于一个朋友的关心,可是他要怎么跟池华说,你不要接近他,他会把你挖走啊!!

怎么看都像是狼心狗肺的行为。

“谢谢你关心啦,注意什么的,你快忘掉吧忘掉吧。”蓝河几乎可以说是抹着泪打出这句话了。

“对了,前天二团打出一个橙武手杖,放仓库也是放着,你拿去用吧。”

蓝河说着从仓库里把那个武器交易了过去,池华利索地回了“谢谢团长”四个字,兴高采烈地装备了武器试刃去了。

蓝河把这武器给池华,一来是因为池华的武器确实有些落后了,池华的能力不差,在蓝溪阁也是数一数二的,二来蓝河是真怕了叶修会把人挖走了。就他所知,兴欣的公会中术士并不多,技术也不能说特别好。

有了之前千城被挖的阴影,蓝河不得不提前做好准备。

不过,想想叶修也关心自己,虽然只是那么一句话的事,但还是止不住的开心啊。

-tbc

终于......我还是无可避免地朝着"他喜欢他不知道他也喜欢他"的狗血剧飞奔而去了......那么,就让我一路狗血到底吧!!

评论(9)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