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仙儿

噫,岂千古文章,止为杀人而设。

© 三仙儿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My King 2

注意:

* 流水账式的恋爱+同居过程

* OOC在所难免,大家见谅

* 甚至连小学生不如的文笔,大家再见谅......

* 游戏小白,所以不会怎么涉及游戏,再再次请大家见谅!

* 再加一条,私设有,但目前还不清楚会有哪些T_T,有些不好说,大家 见谅



蓝河深深地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恶意和善意的双重压迫。那懒懒的腔调,可不就是那个连自己退役发布会都没参加的叶修?蓝河都无力了,双手虚按在键盘上,一时间心情复杂的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叶修又重复了一次:“蓝河,遗憾什么呢?”

“没什么,你不是退役回家去了吗?”

叶修似乎是笑了一笑:“是啊,我现在就在家里,怎么,还不准我在家玩荣耀啊。”

“准准准!!你在哪玩谁管你啊……”蓝河的声音越发地没了底气,到底只是叹了一口气,调整了一下心情,说道:“咳,大神,恭喜啊,四冠王!”尾音微微重咬,像是带着笑意和自豪。

“谢谢,你是第二个跟我说恭喜的人。”叶修的心情很好,语气都是轻快的。他没有再继续那个遗憾的问题,蓝河不想说,他要硬凑上去问那多没趣。

“今天事儿忙完没啊?跟我一块去抢BOSS啊。”

“大神,你别闹啊,他们几个还没高兴几天呢。”

叶修知道他说的是那几个大公会的会长,笑着问道:“你们不会就以为我退役后再也不会出现在游戏里了吧?”他记得刚才蓝河就是这么以为的。

蓝河顿时脸红了,刚才不知道吓死你们就是叶修,还跟他说了些不明所以的话,他以为叶修已经忘掉那些话了,现在叶修突然提起,连着他的心也被高高提起。但他还是一脸镇定的回道:“那不怪我们这么以为吧?大神你连自己的退役发布会都不参加,谁能想到你还会回来祸害网游!”

叶修丝毫没有觉得自己对那群会长做出了什么错误的引导,反倒得意地说:“让你们乱想,赶明儿我开个小号肯定能把你们杀个措手不及。”

“滚滚滚!!大神你能要点脸不!”多大尊神啊,怎么老以祸害网游为己任呢。但蓝河嘴上虽然抱怨着,心头的抑郁却一扫而净,电脑屏幕看起来都明亮了很多。

“对了,蓝河你别跟他们说我回来了啊。”叶修突然一本正经的说。

“嘿,我不给他们说,我给大春说。”蓝河还惦记着他刚才说的要把他们杀的措手不及的事儿,想着让别家掉以轻心,自家严以防守!

“蓝河啊,你以为你们有防守我就抢不到BOSS了?”叶修笑的越发肆意,蓝河想想也是这个理,但理归理,该呛还是得呛,“有总比没有好!不过大神你既然不让别人知道你回来了,那你不会是想就开着这个牧师号去抢BOSS吧,哈哈哈哈!!!”

叶修那边安静了半天才说:“……蓝河,许久没见你智商变高了啊。”不止是智商,运气也很好啊,一下就戳中了他身上只有这一个熟人不认识的号的痛。

所以这一局,叶修VS蓝河,蓝河胜。

“说真的,现在知道我回来游戏的只有你一个啊,蓝河。”叶修意味深长的拉长了尾音,又说道:“所以,蓝河大大求带啊!”

蓝河觉得自己刚赢的那点点又输了一干二净了……

蓝河说不过叶修,这是他在第十区时就认识到的一个真理,叶修那不止是斗神,那还是脸T啊!天生自带嘲讽技能还是满级的,职业选手都得跪,他一个职业玩家跪一跪也不丢人。

想想叶修说的自己是唯一一个知道他回来了的人,蓝河心里莫名有些开心。

那天晚上他盯着天花板,脑子里还是窜着叶修两个字,但那种焦虑不安的感觉已经不在,取而代之的是有些难以抑制的笑意。

愉悦的心情持续到第二天他打开荣耀时,看到自己人物旁边站着的那个穿的无比圣洁的牧师,他愉悦的心情顿时又有些复杂了,给叶修去了去了消息:“大神,你不去抢BOSS不去下副本蹲这儿做什么?”

叶修没回,直接开了麦,“昨天不是和你说了嘛,求带呀。”

“!”蓝河心中突然警铃大作。

“我可没跟你开玩笑啊,难不成你真要我开着个牧师去挑副本?昨天你也看到了,牧师嘛,不好组队。”

蓝河无语,叶修说的有理,可是这怎么看都跟他没什么关系啊?

“你不是我们兴欣的头号保姆嘛,我不找你找谁?”

“保姆你妹!我才看到晓枪从那边过去!”

“一句话,带不带吧?这回不收——”

“带”

蓝河的思维忽然变得有些难以控制,消息都发过去了他脑子却像是还没反应过来一样,仍在想着大神今天怎么又黏上自己了,在叶修进入季后赛了,他与叶修的交集有已经可以用空集来形容了,叶修这突如其来的靠近,让他有些开心,有些措手不及。

——还没准备好、没准备好再次与你相遇。

在知道叶修退役的那一刻开始,蓝河原本有些蒙的大脑突然有了一线清醒,像是阴云积压的黑夜里,突然劈下一道闪电,狠狠地打在蓝河的心上,差一点点就捅出了一个窟窿。蓝河透过这道闪电劈出的洞,有些懵懂,这,是喜欢?

喜欢叶修。

多么难以想象,可是又是那么容易接受,一旦确认了“喜欢”两个字,之前的种种也都顺理成章了。

他在意叶修,兴欣的每一场比赛他都认真去看。他在意叶修,每每在游戏里看到他的小号都会不自觉的停步,就算他只是从自己身边一声不吭的路过,他也会站在那里看他跑出自己的视线范围。他在意叶修,在与叶修谈交易时都会觉得十分轻松。

看住叶修——他曾经以为那是自己身为蓝溪阁管理层的责任。

关注叶修——他觉得那是作为一个朋友对叶修的关心。

可是叶修退役了,他突然觉得心里沉甸甸的情绪无处可放,那些让他产生开心愉悦的关注者不在了。

那一刻,他无法说服自己再以朋友的立场来看待心在那一瞬间被刺的疼痛。朋友?朋友只应该为他感到高兴,怎么会难过。

难过,是因为从此以后叶修这个人将会从他的生命中消失,纵使他还好好地活着,纵使他们可能会出现在同一座城市,可是世界人口那么多,他们没有手机交换手机号或是QQ号,与退役之后不再上游戏的叶修偶遇,这得需要多高的幸运值?

蓝河已经陷入了“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的模式。他用一瞬间来接受自己喜欢叶修的设定,然后在这个设定下毫不犹豫、心无杂念的狂奔而去。

“那快组我,对了,你那有没有好点的武器?我这个不太顺手。”叶修那边又说道:“用着总觉得张新杰附体一样。”蓝河从五味陈杂的纠结中回过神来翻个白眼,吓死你们用的是一个十字架,乍一眼看去和石不转用的那个是挺像的,但其实差远了好吧?说起来,那虽然是个紫武,但属性不并是特别好,蓝河一边念着“大神你用完可得还回来啊”一边从仓库里挑了个备用的武器交易给吓死你们。

备用武器一般都是用来给精英团的人做后备,蓝河把武器交易完后得意洋洋地说:“大神,你用着我们蓝溪阁的武器,可得好好为我们蓝溪阁办事啊。”

“啧,不怕我拐了武器回兴欣?”

“……大神你会那样做吗?”别说那只是一个普通的紫武,就是橙武,恐怕现在的兴欣也看不上了。最主要的是,蓝河觉得叶修的信誉还是有保障的。

“瞧你问的,我都不好意思说会了。”叶修难得厚道了一回,蓝河正高兴呢,叶修悠悠然又吐出一句:“那到时候我直接带走,就不跟你打招呼了哈?”什么意思,不好意思说好意思做啊?!!

“靠!你不是玩真的吧?”蓝河这下又有点不确信叶修那点信誉了,叶修那边像是轻笑了一声,然后以一种特严肃的口吻说:“真的,跟珍珠一样珍!”

蓝河顿时觉得心好累,吐槽道:“大神你能悠着点玩吗?我这心一上一下的都快翻出去了。”

两人一笑一闹,期间蓝河将吓死你们拉进公会,叶修也没有拒绝。不一会副本队伍就凑齐整了,蓝河先给叶修去了个消息,让他不要开麦,然后给大家介绍了下吓死你们,说他会暂时替代和女朋友约会去了的半瓶绿茶。

众人起哄,“据说玩牧师的男孩子现实里都很受姑娘喜欢,谣传诚不欺我!小吓你有女朋友了没?”

“吓死有没有认识的妹子介绍介绍?不用太温柔,是个姑娘就行!”

“不是,你这名字太难叫了,男的女的?开个麦来听听。”

大家都是熟人,你一言我一语,也没指望这个新人真的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答全,不过是找个乐子罢了。

蓝河笑吟吟的帮他解围:“小吓感冒了,嗓子哑着不方便开麦。话说回来,小吓有没有女朋友,我也很好奇啊。”

叶修手速快,脑子也快,一串文字泡发过来不带考虑的“女朋友没有。你们要真想找个姑娘,回新手村蹲守去呗,送个武器带个级,再刷刷副本打打BOSS,小女朋友不就来了?”

众人一阵起哄,纷纷称赞他把得一手好妹,但有两个汉子表示,有那空闲蹲守新人妹子,还不如多下几趟副本多抢个BOSS,叶修发过去两个字:“呵呵”

所以说,蓝雨乃至蓝溪阁都没几个妹子不是没原因的啊。

叶修感慨着奶了一口大步向前冲的剑客后,收到了蓝河私聊的消息:“你很有经验嘛?”

那边先前问吓死你们有没有女朋友的术士挤开一个缝隙,又把调笑的焦点放到了吓死你们身上,“没有女朋友有没有男朋友呀?哥们你技术不错,口气也温和,人也应该挺温柔的吧。”

蓝河想吐槽他你从哪看出他温柔了,就接到吓死你们的私聊“这话听起来好像谁家的醋缸子翻了啊。”

同时间,公屏里,吓死你们发出一条消息:男朋友这个可以考虑考虑,不过技术都是浮云,关键是人要好,我觉得你们蓝团长人就挺好!

副本里顿时一阵鸡飞狗跳,也就没人发现蓝河因为一瞬间的迟疑而被BOSS咬了一口的事实。

“对,团长绝对是好人!”人们笑着附和,蓝河咬牙切齿,却又找不到不对的地方。是的,什么都很正常,团里拿他开涮做调味剂很正常,叶修夸他是好人很正常,可是怎么上下文联系起来就透露着一股子“哪里都不正常”的气息?

“翻你大爷!”他把这话给叶修私聊过去后,顿时觉得心情好多了。

果然这才是和叶修的正确相处模式吗?蓝河有些无奈的想,大神怎么就没点大神的自觉呢。

副本完了之后人也就散去了,一时间原本热闹的团队又只剩下蓝桥春雪和吓死你们两个号孤零零地待在原地,蓝河总觉得今天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副本门口虽然仍旧是人来人往,脚步声纷杂,如平常一样,可是蓝河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对!就是太平常了!这样的情况简直是他之前的日子的翻版,打本、出本、分装备、整理公会任务,简直太平常了!可是完全不对呀,今天叶修在这里,怎么还会这么平常?

蓝河正自个儿琢磨呢,刚才问叶修有没有男朋友的那个术士私聊了蓝河,“蓝团长,那个小吓是你在哪里拾到的啊?真的是男的?”蓝河哭笑不得,感情这小子真的把主意打到叶修身上了?“真是男的,你看他那能力,要是有这么强悍的妹子不早被抓去抢BOSS了?”

“啊,真是男的啊。也对,要是能有个跟绿茶能力相当的牧师妹子,我们哪有不知道的道理呢!”

蓝河看着这话才突然反应过来,不对不对!就是这里不对!

一贯出手就能掌握全场的叶修,今天的发挥却完全不在水平线。

叶修已经沉默了很久了,出本到现在,他一直没有说话,也没有文字消息,蓝河刚顾着整理公会事务,也没去注意叶修在做什么,这些反应过来去看叶修,却发现他始终都安安静静的站在自己身边,穿着白净的牧师装,显出一种温文尔雅的气质。

蓝河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下的叶修。他所见到的叶修,虽然总是有着云淡风轻的心情,却出口就能气死一团的人,虽然偶尔会看到他开着小号满地图跑,可是小号也被他用的有着明星号一般的风采,那是一种自带的光环,就算强制按下turn off键也隐藏不了的光芒,可是现在也就那么安安静静的站在他旁边,一副旅游团观光客的轻松模样。

“大神,你要是累了就先去休息?”蓝河猜测着叶修今天是不是有事才心不在焉,或许他现在已经暂离了?

可是叶修总是最擅长用行动来打人脸,蓝河消息才过去,那边就“喀”的一声开麦了:“不累不累,就是没啥事儿干。”

没事干你就在这装尸体啊?蓝河忍下了吐槽,还是皱着眉说:“说真的,大神你还是去休息吧。”他看了看电脑右下角,觉得自己现在说的话还是挺合适的:“你看啊,都晚上七点了,你还没吃过晚饭吧?”他们从下午四点到现在一直都在副本里,叶修虽然没有引一路注目,但蓝河也知道他肯定也是没怎么离开过电脑,更别提吃饭了。

“啧,没看时间,都七点了。”那边叶修似乎是没想到时间过的这么快,“那我先吃饭去了,对了,你晚上还在不在?”

蓝河对于叶修的问题总是得衡量半天才回答,生怕拐个弯就掉陷阱了,他把自己今晚的安排理了一遍才说:“我今天白班,一会就下班了,晚上没事的话会上游戏。”

“那行,等你有空了再找你。”

“哦好……”蓝河莫名其妙的就答应了叶修的约,其实能和叶修在一起玩游戏,实在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你不用担心会出什么岔子,因为叶修就像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他能在你出错后不动声色地弥补错误,可是蓝河觉得今天的叶修不大对劲,像是不怎么能提的上劲一样,他发文字泡时感觉要淡些,他一开口蓝河就能感觉得到。虽然还是那副淡淡的不正经口吻,可是那种使不上力的感觉很强烈。

等晚上上游戏问问他吧。蓝河一边想着一般操纵着蓝桥春雪在吓死你们身边绕了一个圈子,等吓死你们的身影变得越来越淡,直到安全下线,才转身奔去公会。

晚上蓝河草草吃过饭,又给窗台下那盆万年青周围浇了点水后就迫不及待的登上了游戏。上线后叶修果然在,他正踌躇着是不是要主动去联系大神,叶修就发来了坐标,还附上一句“等你处理完公会事务再过来吧。”

叶修给的坐标离下午他下线的那个副本口不远,蓝河怀疑他是不是在原地就没动过,到了以后头顶ID为吓死你们的小牧师仍旧文文静静地立在那里,好不安分。

“带我玩呗?”叶修的话让蓝河有些糊涂。

“比如说,现在哪里在抢BOSS?还是哪里有公会在群殴?”叶修一本正经的解释他所说的“玩”。

蓝河抹了一把汗,感情还是在BOSS这儿等他呢?可是后面那个群殴是怎么回事?要自己带他去拾荒?可他自己都没拾过荒啊!

最后蓝河还是没能反抗成功,主要是叶修的行为太反常了,他看蓝河没回答,就说“那你考虑考虑要不要带我玩。”这种退步的行为太不符合叶修的人设了,蓝河心一软,身体忠实无比地执行了他埋在脑子深处的想法,带!怎么不带!那是能合大神独处的机会啊。

不过今晚的叶修简直太乖,虽然蓝河觉得乖这个字怎么也和叶修搭不上边,但今晚叶修确实安分的让蓝河以为网线那头是不是换人了,于是他喊一声“大神?”

没回答,又喊一声“叶修?”

那边低低的“嗯”了一声,虽然有些变调,有些轻柔的过头了,蓝河还是分辨出那确实是叶修的声音。

他很不安,身体内突然就冒出一股无法言说的焦躁,一把火突兀的窜起来,烧的他脑子里的一根弦晃晃悠悠,将断不断。

“大神,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他终于忍不住了,向那个企图冲进混战火线的牧师去扔去了这个消息,自己也立即操纵着蓝桥春雪挡在了吓死你们面前。小牧师挥着十字架象征性地攻击了几下就退开了,这行为,怎么看怎么都像是孩子气的任性而为。蓝河一时间竟然有些不能把这个ID的操作者和叶修重合起来。

正当他愣神间,吓死你们回了一条私聊:“蓝河,G市好玩不?我去G市,你带我玩呗。”

这词序与陈述的语气,就好像他叫蓝河带他下本,叫蓝河带他去找BOSS一样自然,可是蓝河有些不自然了,他一时间竟然有些不能理解叶修的意思。

直到叶修又发来一条信息:“我去G市旅游,找你玩啊。”

哦,原来大神真的是要来找自己玩啊!

-tbc

评论(14)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