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仙儿

噫,岂千古文章,止为杀人而设。

© 三仙儿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娱乐圈paro

 @采萱 生日快乐哦!希望你下一次生日的时候咱两都还在这里。以前真的没想过在这个圈子里还能有朋友嘿!可是认识了你和小可子^_^ 每回在tag里看到你们就会觉得很暖心,真希望大家一直都能在这里呀。


正文: 

从片场回来以后蓝河累得肌肉僵硬,恨不得一直赖在浴缸里才好。系舟过来敲门:“蓝河你再不出来我可进去了,赶紧出来吹干头发睡觉,明天早晨八点还场日出的戏。”

蓝河有气无力地嗯了一声,拍了拍水花,继续打瞌睡。

这回他没睡多久,系舟就直接“破”门而入了。他一脸惊恐地把手机举到迷迷瞪瞪的蓝河脸前,一脸悲愤地质问道:“我去啊!——你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手机上显示着一张图片,图上是一个裹得严严实实的男人靠坐在地铁的座椅上,而穿的同样厚实的蓝河正靠在他的肩上打瞌睡。虽然两个人的围巾都遮住了半边脸,但是熟悉他俩的人都不难认出来,蓝河靠着的那个人就是最近风头正大的叶修叶大导演。

蓝河看了半天,没看出什么亮点,疑惑的眨了眨眼。系舟来了气:“大哥,我说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啊,你看看叶神看你的眼神,都快开出一片春花儿来了好吗?!”

蓝河好像树懒一样,将傻愣的表情维持了两秒,然后挠挠头:“这不是挺正常的吗,难道非要跟看仇人一样看我才正常?”

系舟瞪了他好久,终于没脾气了:“算了,你说的对,一个眼神说明不了什么。”说完面无表情的揣着手机走出了浴室。

蓝河拽过睡衣换上,在系舟走后无奈地笑了笑。

系舟是他的助理,艺人助理,生活工作两手抓,要说蓝河跟他的关系,那绝对是好哥们一辈子的。但即使是这样铁的关系,蓝河还是对他有所保留。

虽然自己喜欢一个人不是什么大事儿,但是喜欢的对象有些惊世骇俗,那么这事儿他自己一个人知道就好。

 

那张照片还是引起了不小的风波,第二天剧组有粉丝来探班,蓝河还穿着他的角色服装,一个女粉丝给了他一个U盘,笑的一脸羞涩:“男神,你看看这里的东西。我也好喜欢叶神的,他看你的眼神儿比我男朋友看我的眼神还暖!”

也有小姑娘过来低声问他:“你和叶神……是真的吗?我……”小姑娘憋了半天,说:“你要是和叶神……会有很多人说你们的。”

蓝河演技虽然不能封神,但好歹也是圈里数一数二的,他嘿嘿笑着摆手道:“你们想太多了啊……”

叶修是他们隔壁剧组的导演,蓝河的剧组送走粉丝进入正常拍摄后,叶修捧着碗盒饭大摇大摆地窜门来了。

蓝河正吊着威亚在瓦房上和男主对戏。一场结束,导演很干脆的喊了过。下一场蓝河没戏,系舟过来帮他按摩肩和腰。

叶修蹲在他们导演旁边指指点点,蓝河眯眼休息的空隙里听了一两句,无非是在讨论女主。

这个女主刚从学院毕业,被一个投资人捧起来,自身演技也不错,人漂亮又随和,蓝河跟她也谈得来。

“蓝河大大累了啊,晚上去我家泡温泉?”叶修和导演侃完,拖了个小板凳,坐到了蓝河身边来。

蓝河撇撇嘴:“不去。”

“哎哟,有顾虑了啊。”叶修的声音里满满的都是幸灾乐祸。

“叶神你可行行好,收敛点吧,蓝河可挡不住你那群‘叶家军’。”系舟苦着一张脸对叶修说:“你又不是不知道,蓝河脸皮薄,你给他这个新闻他也撑不起来啊。”

“这可不行啊小蓝。”叶修转头对蓝河笑道:“那照片里咱俩可连小手都没拉呢。这哪天要让人拍到我抱着你的照片你不得羞愤地跳江?”

蓝河没有回答,闭着眼好像睡过去了一样。系舟去给他拿外套,转身回来的时候,叶修的外套盖在蓝河身上,叶修身上只着一件枣红色的衬衣,坐在小板凳上望着某个不知道的地方,一手扶着蓝河休息的躺椅,一手在自己的膝盖上敲敲打打。

1、2——1、2——1、2——

系舟远远望着,有些失望:这不是1、2、3的节奏啊。

 

蓝河认识叶修的时候,叶修还不是大导演。他的身份是叶秋,是名字等于票房保障的演员:十七岁出道,二十三岁封神。这在娱乐圈里几乎是一个神话。十九岁的蓝河拍第二部电视剧的时候,正是叶修如日中天之时。

那之后,娱乐圈新秀迭出,叶修只拍电影、并且十分挑剔的行为使他的名字并不能时时保持在热搜榜上。

在蓝河已经能够独当一面,参演的角色总能让广大观众深刻记忆的时候,叶秋这个名字被叶修他自己抹掉了。

那天蓝河也是在拍一部古装剧,粗布短褐,扮演着电视剧里一个隐世的角色。下了片场后女主狡黠地告诉他,隔壁那个叫《将军》的拍摄组很有意思,邀蓝河去窜门。

确实是个很有“意思”的剧组,没有场记,没有后勤,几个穿着戏服的演员四仰八叉地分散坐着。化妆的妹子似乎也是演员,将一个胡子拉碴的大叔端详一阵后摆摆手说:“不用化妆,直接上吧。”“别啊——”旁边一个裹着军衣棉服的男人不知道从哪儿窜出来,从妹子整齐的化妆箱里哗啦啦地翻出一根眉笔,扒着大叔的脑袋在他眉毛上画了几笔,像拍小狗儿似地拍了拍大叔的头:“成了,就位。”

眉型稍变,气质顿时大为改善的大叔伸手毫不客气地在男人头上也拍了两巴掌:“你大爷的头是那么好摸的吗?”

男人没说话,但看向大叔的眼神里充满了嘲讽,那副样子简直想让人揍他一顿。看起来身高体壮的大叔却缩了缩脖子,干笑着往外走了。

主角妹子跟化妆的妹子请教了会儿化妆的事儿就回了剧组,蓝河却留下来看了会。

看起来乱糟糟地不正经的剧组,用的竟然是胶片拍摄,刚才那个给大叔画眉的男人一声“action”下,剧组顿时就活了起来。那个大叔挺直脊梁,一改略有些猥琐的面容,目光肃然,一步步走在鳞次栉比的街巷里,好像前方就是战场。

蓝河看了一会儿,发现这个剧组并不像第一眼看上去那么松散,那个眼神嘲讽的男人看着拍摄场景时,眼神尖锐,像一头守着猎物的狼。演员ng的次数远比蓝河想象中的少,甚至比蓝河所在的那个剧组还少。蓝河以为是那个双眼如狼般犀利的导演太具威慑力,直到那个饰演将军的传令兵的男孩ng时,蓝河预想中的导演愤怒地破口大骂的情形没有出现。那个男人只是蹙着眉头摆了摆手,冲着嘿嘿直笑的传令兵道:“包子,给你两分钟调整好状态,你看老魏都要上战场牺牲去了,作为他最亲爱的室友,你还笑的出来?”

被叫做“老魏”的将军大叔抚着无形的胡须,笑意冉冉道:“包子啊,你看,老夫就要牺牲了,以后没人带你看场子了啊。”

包子又嘿嘿笑了两声,仰着头望了望天,冲摄影机旁的导演比划道:“好啦好啦。”

《将军》讲的就是一个将军的故事。将军是一个国家的将军,北敌南下,屠城焚尸,王不善战,降了他国。将军在国都两千里外,誓不听降。边城百姓视死如归,也一概不降。将军的传令兵还是个小孩儿,刚到娶亲的年纪,幻想还能回到国都娶他未过门的妻子,对于将军的誓死不降并不十分理解。北敌进了都城,发重兵攻打将军所守之城。在一场十万民兵对二十万北敌的战役中,将军战亡。传令兵听将军令守在城池上,远望着将军身着赤甲,在尸山血海中与敌人同归于尽,远望着北敌如同疯狂的鼠群肆虐在城外,一点点吞食着他们死守的城池。

影片的最后,传令兵斩杀了又一名来自国都的说客,带领着那座城池所剩无几的民众与士兵,纷纷手持长矛利刃如潮水般冲出了城池。

 

蓝河看戏看得津津有味,那之后偷着有空就溜过来蹭着看。来来往往,将军剧组的人也都认得他了。

他原先并没有很注意那个导演,他和那个导演的接触仅限于目光,偶尔那个导演也到他们这边来观看,蓝河见了就对他笑一笑,那人也回个笑容,懒洋洋的,一点也不像执导时的模样。蓝河在《将军》剧组时,目光更多的是扑在对戏的演员身上,演将军的演员叫魏琛,蓝河知道这个人,是蓝雨公司影视的最早的台柱之一,后来不知道怎么就退隐了。时隔多年,戏感依旧不差。

让蓝河大跌眼镜的,将军最后出征时,和传令兵的那次交谈。就是那次交谈,让传令兵心中埋下了最终拼死护城的种子。魏琛拿不太准将军的神情,导演二话不说喊了卡,招招手把魏琛喊下去,自己站到了将军的位置上。

穷途末路的苍茫霎时充满了那个导演的双目,而他的面孔却是沉稳的。他的嘴角微微上翘着,对标杆般站在自己身前的传令兵微微笑着:“这一场仗我打不打得过尚未可知,如果我回不来,你就自己选择后路吧。”他将手从布景的桌面上缓缓移动,放到自己的腰际,缓缓抚摸他那无形的刀鞘,手指微不可查地颤动着。“我的命就在这儿了,至于你的——我不强迫你。”

蓝河怔愣在当场,几乎要为他那仿佛蒙了层血雾的双眼落下泪来。

“老魏你再好好琢磨琢磨。”导演整了整腰身,身形瞬间又恢复了懒洋洋的无骨模样:“传令兵是你的亲兵,从那么小就带在身边。”他伸手在桌边比划了一个身高道:“虽然我们否定了他是你亲生儿子的设定,但你对他的感情他又不逊于你的亲生儿子。”“对这样他你该是个什么感情呢?”

 

蓝河并不敢肯定自己的所见。那一瞬间,他认出了那个导演,但是却不敢相信。

他其实是见过他的,他珍藏的碟子里有五分之一是他的电影,他在拍摄的剧组里也见过他,那时他穿着帅气的戏服,画着精细的妆容,一颦一笑都是戏。但是脱离了镜头时,面容却收敛地如一潭沉水,看不到一丝笑容。他的合作演员们来来往往,有说有笑,却好像约定了一般刻意地避开了他。那时蓝河眼中的他,是站在顶峰上,虽然不是笑傲群雄,却也是傲视天下的。

但是这个穿着脏兮兮的军大衣,能靠着就不站直的男人也是他。他脸上不再是一副雪山孤顶的落寞,反而像山脚下生命力旺盛的野菊,温和而执着。

叶修——叶秋。他换了一个名字,实现了他以叶秋的名义与嘉世中止合同时的豪言壮语:他会以一个全新的身份回来。

 

有的人,你和他熟了以后就会发现他是多么的没脸没皮。蓝河还在神级演员到小导演的转变中没回过味来,叶修把他这个时常来蹭着看戏的人已经自动归于前来打杂的一类了,时常人手不够的时候就会毫不客气地征用他。好处自然也是有的,叶修过来他们剧组窜门时,也会指点他一二。

一来二去,他和叶修竟然也慢慢地熟了。熟到什么程度呢?他和人下了片场正在外头觅食,刚要了份饭,接到叶修的电话。那头的人毫不客气地发挥了十分的演技,把即将要饿死的场面演得十成十的真,吓得蓝河赶紧打包了十来份盒饭跟着人送餐的一起回去“救灾”。

 

后来蓝河还在那部电影里参演了一个角色。

电影拍摄到中途,他们剧组转战西北的一个古城遗址,蓝河的这部戏正巧也到了杀青的时候。某天看到他们的剧组群里一致愤恨地声讨着那个扮演最后一个说客的演员。那个演员眼看着就到他的戏了,却突然脱演,说什么和另一部戏有冲突。蓝河诧异了一下,连忙问他们准备怎么办,监制陈果说,正在联系各个公司的朋友,看有没有档期不冲突的人来临时救场。

蓝河看到叶修发了条消息,带着他一贯的不以为然的态度:“怕什么,六条腿的蛤蟆难找,两只脚的演员还不好找?大不了我自己上呗。”

瞧瞧,演员出身的导演就是不一样,大不了自己上!

“不过这样的话,包子传令兵的角色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蓝河了然,叶修固然演技了得,能够尽量收敛气场,但毕竟脸在那摆着,他一出现在屏幕上,观众的目光会习惯性地去看他。

“所以,蓝河同志,你白看了那么多场戏,是该你回报组织的时候了!”叶修慨然道。

于是蓝河便怀着半是激动半是忐忑的心情接了这个角色。

 

说客不是个单纯的说客。他降了北敌,单枪匹马离开国都前来游说将军归降。然而将军已死,他被北敌送入城,见到传令兵,见到他被城外的血映红的眼。

满城残兵老弱,说客什么也没说,他和传令兵并肩站在城墙上,城墙下,五里外,是北敌的大军。

“城春草木深。”说客说:“来年春天,草木将会更加繁茂。”他转头看着传令兵:“可是那不是我们的春天。”

“我们的国家已经不在了。杀了我吧。”

传令兵实现了他的愿望,在北敌众众目睽睽之下斩了他。

“将军在这里,我们在这里,国也在这里。”传令兵说。

 

《将军》拍完了,蓝河参加了剧组的庆功宴,和叶修在剪辑室里一起观看半成品。结尾曲《子规啼》是由扮演传令兵未婚妻的演员唱的,唱功老道,感情充沛,将女子守望他归来的感情表现的淋漓尽致。蓝河没哭,只是眼睛湿地一塌糊涂。被叶修和剪辑师安文逸一起鄙视了。

“那个脱演的傻缺还真以为说客是个跟他一样傻缺的角色,呵呵。”叶修回头看了一眼瞪着眼睛看屏幕的蓝河:“等着吧,这电影要是播了,蓝河你肯定会被大家好好疼爱一番的。”也不知道是安慰还是吐槽了。

 

隔了三个月,蓝河知道了《将军》的上映期被放在明年四月。还有足足半年的时间。

叶修又打算拍一部电影了,剧本还是《将军》的编剧写的,那个还在上学的孩子写的剧本虽然略为稚嫩,但在叶修的指导下已经在飞快地进步。只是剧组在演员的挑选上又犯了难,几乎没有演员前去试镜,即便去了一两个,几天后也传出消息接了新戏。

当时系舟刚接手蓝河的生活和工作管理,公司派给蓝河一部都市戏。蓝河却对叶修那部戏钟情的很,去找经纪人商量,又托他师兄黄少天说情,硬是推了这部戏去试镜叶修的电影。

“蓝河,虽然你推了重头戏也要去参演叶修的戏,可是我真的不保证你就能试镜上哈。叶修那老家伙,眼睛毒的很,谁知道他到底喜欢啥样的。”黄少天拍着蓝河的肩说道:“不过你也别担心,如果那家伙敢嫌弃你,你跟我说,我带文州揍他去!”说着还兴奋地舔了舔唇。

蓝河哭笑不得。他带着忐忑的心情去兴欣试镜,他也是这时候才知道,叶修和陈果合作,已经成立了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工作室。

结果倒是用不着黄少天拖着喻文州去当打手,只是过程略烦。叶修拿着剧本叫蓝河试了近十来场戏,还沉吟半天,叫蓝河先出去休息。

宣布录用蓝河时,蓝河还不太自信地问了他一句:“我真的可以?”

叶修点头笑:“很好啊,简直没有人比你更合适了。”

蓝河龇着牙几乎要扑上去咬他一口:“那你还沉吟个毛啊      !”  

叶修耸耸肩:“谁叫你要一副不自信的模样,我这不是在配合你嘛。”说完还冲蓝河抛了个眉眼:“怎么样,我配合的好不好?”

 

有的人越相处,就会发现他越多的缺点,直到再也不能友好交往。叶修显然不是这类人。蓝河即使发现了他的一些缺点,比如不正经,比如太嘲讽,比如有时候过度自信,可是蓝河却始终不能说服自己那是缺点。

因为那些缺点在他身上都仿佛优点一样,引人喜欢。

新电影的拍摄依然低调地进行着,由于拍摄地点定在B市,蓝河便暂时住在了B市叶修的家里。那段时间蓝河给系舟放了假,和叶修以近乎同居的模式相处着。早晨一同吃过早饭,开车前往片场,中午跟大家一起吃盒饭。叶修吃饭不挑,但常常是一盒吃不饱的状态。于是蓝河常常和他一起分第三分盒饭。晚饭有时在外头解决,有时是在叶修的家里解决。两人轮着做饭,意外的,两个人手艺都不差,又都偏爱对方的厨艺。

蓝河没有戏份的时候,就搬个小板凳坐在叶修旁边,看他执导。叶修也不在意,偶尔还支使他打个扇递个水。两人的默契与日俱增,到拍摄后期的时候,叶修伸个手蓝河就知道他想要什么。

 

如果一定要说清楚蓝河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叶修的,那么大概是《将军》剧组,看到叶修穿着肥大臃肿的军大衣扮演着将军那个角色时。说不清是为什么,那大概是蓝河第一次,真真正正地,认识叶修这个人。

 

随着叶修导演的一部部电影火热上映,他的声名比他做影帝那会儿更大了,影视桂冠摘了一个又一个,现在各个艺人公司的人都想削尖了脑袋挤进他的剧组里演一个角色。

而随着他的扬名,八卦也如影随形。在他还是影帝时,就有人拿他和苏沐橙做过文章。虽然两人谁也没有正式声明过,但是明眼人一眼就看得出来,两人根本就是兄妹关系。如今叶修电影节的头筹也得了几个,绯闻却连点眉头也看不见,媒体不免草木皆兵,将与叶修稍有些关系的人都盯上了。

三十好几的人了,没结婚正常。可是连女朋友都没一个,那就怎么也说不过去了。

可是叶修对于与此相关的问题从来都是闭口不提,且还笑得一脸诡秘。

蓝河有时看着那些新闻,就忍不住想,你倒是说说清楚啊,有没有的,你说出来了我也就松了口气了。现在这样不上不下地吊着又算怎么回事啊。

跟他表白?蓝河打一开始就没想过这个问题。

开玩笑,两人现在的关系多和谐。就算接吻,说是玩游戏恶趣味,大家也都会点头相信的那种铁哥们。他不想打破这层和谐。

 

可惜生活从来都很少顺人意。那张地铁照的风波还没过去,一张半夜蓝河被叶修半扶半抱地出现在叶修家外的照片又挂上了头条。

蓝河跟叶修混了太多日子,这样亲密的行为只多不少。但要说其间有多少暧昧,那却是真的没有。

他正在考虑要不要让系舟发个申明,就被公司一个电话叫了过去。

公司的意思是顺应这件事儿做个哥俩好的宣传,叫蓝河不必担心,现在只需要和叶修那边通通气就可以了。

蓝河摇头拒绝了。叶修向来不喜欢拿人情这些东西做宣传,否则他也不会这么多年一点重度绯闻也没有。

“我觉得,不回应就是最好的回应。这事儿本来就是粉丝媒体脑补过度,我们要是再回应什么,说不定他们还会越来越来劲呢。”蓝河诚恳地说。

最后公关组还是决定先和叶修联络一下再做决定。

散会后众人都走了,只有黄少天坐在原位上看着蓝河。黄少天也是演员,以前常年和叶修角逐影帝桂冠的演员,蓝河不敢肯定自己和叶修的关系比黄少天跟叶修的关系更亲密。

“嘿嘿……”黄少天看着蓝河笑:“老叶这么多年都没传过绯闻,这破天荒的头一回居然是和我们蓝雨的人,小蓝你可以的!”说着还比了个大拇指。

“黄少你就别说笑了。”蓝河哀嚎一声,惆怅地抱住自己的脑袋。

黄少天又笑了笑,这回却收敛了些,“蓝河。”他顿了顿道:“你是好演员,叶修也是。他更是一个好的导演。”

“可是……”黄少天歪头想了想措辞,道:“再好的东西,也是存在于一个圈子里的。”

“你懂的吧。”黄少天看着蓝河,目光里不再是调笑。

“虽然现在的媒体和大多数粉丝都是一副期待着叶修谈恋爱,恨不得你两真的是一对的模样,可是如果你两要真的是一对了,说什么谢谢大家你们两在一起了啊之类的,最后落井下石的肯定也是他们。”黄少天嗤笑道:“媒体这玩意,才不会管那些舆论会不会让人从舞台上摔下来,如果摔下来了又会不会摔死。这些都不是他们需要管的。”

“可是蓝河,你我都知道,从高台上摔下来是会疼的。”黄少天的表情格外认真:“疼还是小事儿,心死了才是最悲哀的。”

蓝河的心脏紧了紧,一股子酸楚从胸腔蔓延到身体各处。

黄少天说的,也是他最怕的。他怕一切都说开了,兄弟情真的只是兄弟情。

“我……”蓝河开口只说了这一个字,随即就再也说不下去了,只能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

黄少天了然似地站起来,走到蓝河身边拍拍他的肩,换了个轻松的语气:“不过,老叶跟很多人都不同。”

“他虽然年纪比我们都大,可也比我们谁都任性。”

蓝河点头,非常认同。

“他认定的事情,谁也插不了手。”

黄少天又挂上了他那副充满阳光的暖心笑容:“未来怎么样,还是得看蓝河你自己哦。”

 

虽然很想要个答案,但是蓝河是个理智的人。理智告诉他,表白是不成功便成仁的事情,他没必要为此搭上两个人前途。

但是蓝河也想好了,一旦照片的事情发展到失控的地步,大不了就承认自己暗恋叶修,而叶修是被自己纠缠的就好。

 

如蓝河所预想的一样,叶修那边拒绝了利用这次事件顺水而舟。与此同时,叶修邀请了蓝河参加他新电影的首映式。

 

首映式上,叶修出乎所有人意料地——要演唱一首歌。

他穿着裁剪得体的黑色西装,脸上似乎化了妆,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又帅气,一点也不像当初裹着军大衣在寒风里瑟瑟发抖的新手导演。

“这首歌我要找个人跟我同唱。”他在台上笑道:“大家都知道,我没在台上唱过歌哈,有点紧张。”

台下一阵起哄。

叶修脸上的表情便又轻松了一分,他指了指坐在第二排的蓝河:“来,小蓝,咱两合唱一首,算给我的这部电影开个好头。”

蓝河迷迷糊糊地走上去,不懂叶修这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他两也一起唱过K,但这么正式的合唱,那真是如叶修自己所说的——从来没有过。两个人都没有在舞台上这么唱过。

叶修递给蓝河一个话筒,笑意冉冉地看着他道:“放松点。”

伴奏响起来的瞬间,蓝河有些恍惚。这歌他听了太多次,第一次听的时候眼睛都湿了,后来听也觉得感情格外地深。

——《将军》的主题曲《子规啼》。

“千里外君何时归,我守在城里不敢问。”

叶修的声音淡淡的,算不上唱的多么好听,却意外地深情,蓝河仿佛又望见那个只在电影里出现过几个落寞身影的女子,守在家门,不言不语。

伴奏的空隙里,叶修突然展开了一个笑容,望向蓝河的眼神让蓝河有些懵。

他再开口,却不是歌词。

“小蓝,我喜欢你挺久了。你看,网上都支持咱们在一起,你考虑考虑?”叶修的声音稳得很,也坚定的很,透着他一贯的强大自信。

 

蓝河一时间反应不过来就被叶修拉着下了台去,记者们哗然,想涌上来采访,被叶修一个手势制止:“这是电影发布会,有什么事情,等电影放映结束你们再问。”

蓝河被叶修拉到自己旁边坐下,叶修伸出手放在他腿边,摇了摇他:“你看,哥知道你脸皮薄,我先说了。怎么样,应不应你倒是给个话?”

蓝河的眼眶又有些湿了,他伸出手抓住叶修的手,捏得紧紧的。

“你早知道我喜欢你?!”蓝河的哽咽里还带着些咬牙切齿。

“呀!这我还真不知道!”叶修低声惊讶,一副悔不当初的样子:“我要早知道我还能等这么久!”他又轻笑道:“要早知道,我就不用这一招了。这回倒好,刚在一起就公开,咱两也是真会挑战自我。”

“我什么时候答应了!”蓝河抬杠。

“那你想不答应?”叶修诧异地抬高了些声音。

他们身边的陈果一手一巴掌糊到两人后脑勺上:“能安静点不,这看电影呢!”

蓝河转头一看,周围几排的人都不着痕迹地把目光放到银屏上。

“小蓝啊,以后,你的脸皮可得练了。”叶修意味深长。

蓝河瞪了他一眼,却把叶修的手握的更紧了些。

 

首映式后,叶修接受采访的第一句话,毫无新意: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脸上的笑容堪比他第一次摘得影帝。



-END



评论(28)
热度(2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